2014/11/3

鉛筆刨屑的創作-Marta Altes

我是在看了Marta Altes的鉛筆刨花創作
才進而認識她的繪本作品的
記得女兒三歲半左右
有一次我在削色鉛筆
削下來那一片片帶著波浪狀的刨屑積成一座小山
她興奮的問我能不能送給她
她拿了幾片排成一張圖
雖然當時看不太懂
但很開心她注意到那一堆帶著顏色的刨屑花很漂亮
甚至試圖想把它們變成圖案


直到有一天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Marta Altes的鉛筆刨削作品
我簡直要從椅子上跳起來
趕緊要女兒來看看
她看的眼睛發亮
也記得自己曾經做了類似的事
後來,削鉛筆時
我都會留著一些刨屑給女兒"創作一番"






Marta Altes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
她在巴塞隆納學習平面設計
也從事多年的平面設計工作
由於從小希望走插畫這個領域
於是她從巴塞隆納到了英國
進入Cambridge School of Art繼續繪本創作的進修
取得學位之後便一路往繪本創作的方向走
她的繪本作品擁有許多獲獎肯定
在英國也成立workshop
帶領孩子進行團體的繪畫與創作
photos are from
http://www.martaltes.com/




|Yaf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